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動畫還沒上就決定推出OAB?!『氷菓』2013年1月 OAB 發售!


將在4月開始的京阿尼 x 角川復仇作『氷菓』在今天確定了漫畫版第3捲將會推出附贈有原創橋段的動畫Blu-ray Disc,並預定在2013年1月發售。


『氷菓』是描述瀕臨廢社的『古籍研究社』四名社員,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瞳孔及旺盛好奇心的名門大小姐千反田、總是拿著巾着袋且對沒什麼用的雜學特別在行的里志、外表可愛卻意外毒舌的青梅竹馬摩耶花及什麼事情都不關心的節能少年奉太郎,所交織而成的青春學園劇。同時這也是原作作者米澤穂信老師的出道作,漫畫第1卷預定於4月26日發售。
第3卷附錄的OAB一樣是請來了米澤穂信老師構築情節,在交由TV動畫的監督武本康弘氏負責腳本。故事劇情描述在市民游泳池裡,惠瑠、摩耶花等古典部的成員,正穿著泳裝奔走著!到底在游泳池內發生了什麼樣的事件呢?
簡單說,這OAB應該重點是放在日本萌系動畫一定要有的泳裝回上才對,大概是因為TV動畫中不會出現,所以才採用這樣的方式來補完吧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