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夏色奇蹟、冰菓、咲-Saki- 阿知賀編,三部春番動畫公開追加Cast!

隨著冬番動畫一個接著一個放送了有淚有笑的最終回,春番動畫上映日越來越接近,各新番也開始公佈了第一話的截圖、次要CAST。首先介紹的是特別替聲優界第一女子團體 Sphere 量身打造的動畫『夏色奇蹟』。




主要 CAST 的 Sphere 4人加上追加名單上的沢城みゆき、三木真一郎、名塚佳織、子安武人、宮野真守、鈴村健一、斎藤千和等一流聲優,用豪華陣容來形容這部動畫的 CAST 其實已經不為過。
夏海の母:沢城みゆき
夏海の弟:真堂圭
紗季の父:三木眞一郎
紗季の母:山崎和佳奈
優香の母:長沢美樹
優香の姉:名塚佳織
凛子の父:子安武人
凛子の母:恒松あゆみ
タカシ:宮野真守
笠井先生:鈴村健一
祐介:MAKO
他:斎藤千和、沼倉愛美、五十嵐裕美、小松未可子

京阿尼與角川的強強聯合,在STAFF方面的豪華度筆者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所以就不用再說。而主要聲優方面有著中村悠一、佐藤聰美、茅野愛衣、阪口大助等一流聲優。而今天的追加 CAST 名單中則出現了幾位強力助陣的聲優,像是小西克幸、日笠陽子、王元姬伊藤かな恵。
氷菓 追加 CAST
海藤 武雄    小西克幸
研究会部長 こぶしのぶゆき
研究会司会 日笠陽子
製菓研究会女子A 伊藤かな恵
製菓研究会女子B 升望


身為2009年的超人氣作品天才麻將少女的系列作『咲-Saki- 阿知賀編』當然也是注目度十足,也許與前二作比起來在 CAST 及 STAFF上都稍微弱了一點,但輸人不輸陣!人家公佈追加名單!我們當然也要跟著公佈(笑。這次公佈的新增名單為進藤尚美、後藤沙織里、野中藍這三位聲優。
以全國麻將大賽作目標、充滿開朗氣氛的穩乃為了和好友天才麻將少女『原村和』再次於全國大賽上相見,因此集合了擁有同樣的夢想的夥伴,面對著長途漫漫又驚險萬分的晉級道路,穩乃的夢想到底會不會實現呢?

追加 CAST
土晴絵:進藤尚美
小鍛冶健夜:後藤沙織里
福与恒子:野中 藍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