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神秘動畫『K』官網開張!


                         神秘動畫『K』官網開張!

這官網只有這樣不會太簡單嗎?沒問題嗎?這樣想的人一定很多,但請安心,今後將會慢慢公開各種顏色所代表的意義情報等。這是謎之動畫『K』官方的發言,同時也是革新作家集團『GORA』所共同創立的新原創動畫企劃。
該企劃名為『GoRA Project』,目前只知道有7人,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自己的顏色,但成員是哪幾位則完全不了解。據日本網友透露,這個動畫是二年前就開始製作的大型企劃,全26話的TV動畫系列。


本作的名稱暫定為『K』,意義不明。至今只公佈了一位名為NEKO的女孩子角色圖,當然模人們也可以自行根據顏色及角色樣子下去推測,要是猜中了可是很厲害的唷!例如紅色看起來就是忍者之類的...。另外,從明天開始,官方也會開始依序介紹各主要角色的造型圖,請期待接下來的發表吧!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