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冬番】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全8話】



【動畫名稱】: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黑岩射手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SC-OL字幕組】

【檔案格式】:RMVB

【檔案大小】:100 MB

【上傳空間】:Mediafire

【分享期限】:90天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故事簡介】:春。開始散落的櫻花樹下,2名少女相遇。
其中一個是,黑衣麻陶—天真爛漫的笑容背後,懷抱著連她自己也未曾察覺的“思念”的少女。
而另一個,小鳥遊優美—嚴肅而成熟的表情裡,隱藏著任何人都不知曉的“秘密”的少女。

虛之時間。分崩離析的廢墟中,2名少女刀劍相交。
其中一個是,蘊含著意志的眼瞳中棲息著青色火焰的少女—BLACKROCKSHOOTER。
而另一個,身上環繞著鮮豔的綠色閃光,自由地操縱鎖的少女—DEADMASTER。

帶著詭異的笑容,注視著2人戰鬥的身影的謎之存在,BLACKGOLDSAW。
沒有終結的戰鬥的結局,沒有開始的世界的開端。如同一個沒有答案的謎語,火花閃過即逝。然後,世界被封鎖在永遠之中。伴隨震撼全身的淡淡悲傷。
她如此說道。
「我是BLACKROCKSHOOTER」。


【STAFF】

原作:B★RS Project
監修:山本寛
監督:吉岡忍
CG特技監督:今石洋之
系列構成、劇本:岡田麿里
角色設計原案:huke
角色設計、小物品設計、總作畫監督:芳垣祐介
製作設計:タイキ
CG主動畫師:名倉普作、石川真平
美術監督:長嶋哲彥、袈裟丸繪美
色彩設計:中島和子
攝影監督:廣岡岳
CG攝影監督:山田豐徳
剪接:坪根健太郎
音響監督:菊田浩已
音響效果:森川永子
音樂:森英治
動畫製作:Ordet、三次元 

【CAST】

黑衣麻陶:花澤香菜
小鳥遊優美:澤城美雪
神足由宇:阿澄佳奈
納野鞘:能登麻美子
出灰篝:喜多村英梨
小幡新:沼倉愛美
白:久野美咲

【SC-OL字幕組】 RMVB
第一話: http://www.mediafire.com/?ffhzmywfslulssq
第二話: http://www.mediafire.com/?61htjcsefeevect
第三話: http://www.mediafire.com/?jcuk31fmy8jh2f5
第四話:http://www.mediafire.com/?22dfqjo3wx828ju
第五話:http://www.mediafire.com/?ded2o27ze26sn72
第六話:http://www.mediafire.com/?wikdfn6dhnv67fy
第七話:http://www.mediafire.com/?b614aqv2jq5vr9y
第八話:http://www.mediafire.com/?nvjfrma2m5bd4n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