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春番動畫『氷菓』最新PV搶先看~♪


製作過『涼宮春日的憂鬱』、『K-ON!』、『驚爆危機』等名作的京都動畫,將在春番動畫推出的新作『氷菓』,在今天推出了動畫的首部PV!作為4月動畫最受注目的作品之一,這次的PV中展現了京阿尼一如往常高水準的作畫及溫馨的氣氛,也順帶介紹了一下作品中幾位角色的個性等等。
原作『氷菓』是作者米澤穂信老師的出道作,曾拿下第5回角川學園小説大賞『少年推理及恐怖部門』的第一名。同時這本小說也是推理小說系列『〈古典部〉系列』的第1彈。
瀕臨廢社的『古籍研究社』的四名新社員: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瞳孔及旺盛好奇心的名門大小姐千反田、總是拿著巾着袋且對沒什麼用的雜學特別在行的里志、外表可愛卻意外毒舌的青梅竹馬摩耶花及什麼事情都不關心的節能少年奉太郎。
受到千反田的私人委託,奉太郎與伙伴從舊社刊的序文開始調查三十三年前的社長退學之謎。從當年留下命名為『冰菓』的社刊,究竟隱藏了什麼讓人驚訝萬分的訊息?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