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其中一個是妹妹』TV動畫版確定為今年夏番!




看名稱就知道這又是一部哥哥與妹妹的戀愛校園故事,由田口一著作並由韓國女性插畫家CUTEG負責插圖的輕小說『其中一個是妹妹』,從2010年8月於MF文庫J發行以來,目前已經出到第6卷。而台灣東立也同步取得代理,並預定將在今年4月份推出第5卷的中文版本。
這部輕小說其實在去年12月初,就在官網宣布了要動畫化的消息,而作者田口一及繪師CUTEG,也有在今年的2月份來台參加國際書展的簽名會,所以應該有不少模人期待著這部作品動畫化的時間,而這個時間點在今天透過輕小說第6卷封面的資訊,證實了這部作品將在今年7月於TBS系電視台上放送開始!
該作品描述準備繼承父親遺留下來的跨國企業『帝野集團』社長一職的男主角『帝野將悟』,因為父親遺囑的安排,進入了有著眾多財經界千金小姐就讀的深流院學園。遺囑上頭寫道:「你務必要在就學期間找到自己未來的伴侶。」同時,將悟得知自己有一個生來就和自己離散、素未謀面的妹妹。而就在將悟生日的那天,他不僅收到了一個不知是誰寄來的蛋糕,而且還接到一通電話。
「哥哥,生日快樂。我一直很喜歡你。」──看樣子妹妹似乎也在這所學校就讀,而且還企圖隱瞞自己的身分接近將悟?究竟將悟能否和妹妹『好好』相認並交到女朋友呢?充滿誘惑的另類愛情喜劇,在此拉起了序幕!
(以上節錄至中文官方簡介)

田口一老師曾在訪談中提到自己雖然沒有妹妹,但很喜歡『妹妹公主』,而且也大概決定了5位妹妹中,真正的妹妹會是誰,不過想當然這點還不能透露就是了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