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11集日本出版情報!




讓妹控們久等了,中文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10集台灣角川將於10月出版!在等待出書的同時,先來看看日本最新第11集的讀後感解解饞吧!電擊文庫9月新刊,由伏見つかさ老師寫作、かんざきひろ老師插畫的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11集於9月7日發售。
官方促銷POP寫著「高坂兄妹還有麻奈實的過去,現在終於揭曉……!」
如同文案所述,本集除了收錄3年前的外傳,還表示第12集將會是最後一集。


                       GAMERS本店 特典:獨家迷你簽名板


                              MELON BOOKS秋葉原店


虎之穴秋葉原店A 特典:特製書籤
本集刊頭彩頁有改變髮型的桐乃、嘗試改變形象的麻奈實、還有在3年前的外傳登場的新角色──櫻井秋美。第11集還收錄了第12集的序章,同時也表明第12集就是最後一集。
「那個時候的我——最……最喜歡哥哥了。」
為了完成在搬家派對時立下的約定,我跟桐乃一起拜訪田村家。
聊著聊著話題果然轉向往事……
「什麼『厲害的哥哥』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喔。」
「我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討厭哥哥的。」
「所以說我是因為這樣才變成討厭你。」
收錄了重要的外傳,終於揭曉兄妹冷戰的真相!
關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11集讀後感想,網友phithon表示:「不論是故事節奏還是梗都很棒,為了迎向結局而讓劇情進入高潮也很不錯,本集依然非常好看。」;而徒然なる一日網友是:「為什麼桐乃會是運動萬能呢?
然後又是為什麼會討厭京介呢…第11集其原因終於明朗。
桐乃憧憬…並喜歡那樣的哥哥,相對於說出真相的麻奈實,兩人間的互動有魄力到讓人屏息。」;ここは関東?網友則是:「迎向最後一集,各個角色的故事都交代到了,那是因為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往結局邁進。我很在意角色們的動向,不只是桐乃、黑貓、麻奈實跟綾瀨,加奈子跟沙織將會有什麼行動我也很期待。」等等。
日本方面也同時公開將製作第二期動畫,粉絲們請密切注意日本官網消息!
而台灣角川即將在10月出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10集,本集京介竟然展開暫時獨居生活,這對兄妹間的感情又會產生什麼影響呢?不管是妹控、黑貓控、還是綾瀨等其他人控,在意發展的讀者請先將預算留下來喔!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