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史上最快改編成動畫之輕小說」聞名的《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動畫STAFF、CAST大公開!



以「史上最快改編成動畫之輕小說」聞名的《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デートアライブ)》,終於在有了自己的專屬網頁後,於今天開設了動畫區的官網,同時公開的還有卡司的聲優陣容及製作小組的核心名單。




這部作品是由是橘公司執筆、つなこ擔任插畫的輕小說,通稱為「Date」或者是取開頭英文縮寫的「DAL」,目前已經出到第 5 卷。故事是發生在有神祕生命體「精靈」引發巨大災害「空間震」的世界。只要有精靈出現在這個世界,就會大爆炸破壞其周遭事物,在過往的30年間不斷發生,也因此造成無數的人員傷亡。




本來高中生.五河士道跟妹妹琴里過著一如往常的平凡生活,但某天上學的路上,在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過後,面目全非的街道中他看到有位精靈少女站在坑洞的正中央,這次的相遇,讓士道從此就肩負拯救人類與精靈的使命!而能夠解決「空間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精靈或是與她對話。
所以司令官向士道下了命令!「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迷戀你!」
目前公布的製作陣容中,監督元永慶太郎最近的作品有《請認真與我談戀愛!》、《軍火女王》,不過要是論話題性的話《School Days》應該才是他指導過最紅的作品(笑。系列構成則是請到了白根秀樹,不過他之前的《食夢梅莉》、《緋彈的亞莉亞》及《女王之刃-叛亂》評價都似乎算不上好,因此讓人有點憂心。
人設的擔任者則是石野聡,他最近擔任過總作監的作品有《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天降之物F》、《NO.6》,動畫製作公司為很少獨立製作單部季度作品的 AIC PLUS+。他們最近的作品為《玩伴貓耳娘》及《貓神八百萬》。


相對於略令人擔心的製作陣容,聲優方面就讓人安心的多,聲優島崎信長終於在《在盛夏等待》擔任男主角後,再一次擔當主役。至於女性角色方面則有井上麻里奈、竹達彩奈、野水伊織、遠藤綾等知名聲優。順帶一提,本作品為富士見書房 40 週年紀念作品,動畫預定於 2013 年放送。

■製作人員
原作:橘公司
原作插畫:つなこ
監督:元永慶太郎
視覺:斉藤久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設定考証:鈴木貴昭
動畫人設:石野聡
機械設計:明貴美加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楽:坂部剛
音楽制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OP主題曲:sweet ARMS
動畫制作:AIC PLUS+
■聲優
五河 士道:島崎信長
夜刀神 十香:井上麻里奈
五河 琴里:竹達彩奈
鳶一 折紙:富樫美鈴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 狂三:真田アサミ
岡峰 珠恵:佐土原かおり
崇宮 真那:味里
村雨 令音:遠藤綾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