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爆漫王。3》片尾曲將由聲優組合「sphere」演唱,開播前特別番組「デラマン。」月底登場

日本人氣聲優組合「sphere」的第 11 張單曲「Pride on Everyday」將於11 月 7 日發行,即日起開始在日本 Amazon 接受預約,這首歌也是即將在 10 月上檔的秋季新番《爆漫王。3》的片尾主題曲。
「Pride on Everyday」由畑亞貴作詞,作曲和編曲則出自於經手過 sphere 的「キミが太陽」以及電視動畫《冰果》片尾曲「君にまつわるミステリー」的高田曉之手。
《爆漫王。3》的片頭曲則敲定為日本流行樂團「nano.RIPE」所演唱的歌曲,歌名為「もしもの話」。




改編自大場鶇老師原作、小畑健老師作畫之同名勵志漫畫作品,電視動畫《爆漫王》在今年秋天也已邁入第 3 季,最高和秋人這對漫畫家搭檔在上一季的最終話終於在讀者問卷調查中得到了人氣排行第一名,兩人的漫畫生涯和筆下作品《PCP》未來的進展十分讓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NHK 教育台在動畫正式開播(10 月 6 日)之前還準備了個特別節目,標題為「デラマン。」,將以全新的視角來重新檢視「亞城木夢叶」的漫畫之道,讓大家能在本篇動畫開播前先行體驗本作的魅力。

放送日時:「爆漫王。3」:10 月 6 日起每週六下午 17 時 30 分
     「デラマン。」:9 月 29 日下午 17 時 30 分


來源 :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