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天才黃金腦~神之謎》第3季明年上檔




NHK 教育頻道電視動畫《天才黃金腦~神之謎(ファイ・ブレイン~神のパズル)》,在日前發表了第 3 期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並發表了將於 2013 年上檔的預定計畫。
《天才黃金腦~神之謎》是一部由日昇動畫製作,自去年 10 月開始在 NHK 教育頻道播放的電視動畫,第 1 季在今年 4 月 1 日完結,第 2 季緊接在 4 月 8 日上檔,和第 1 季相同,以全 25 話的長度播出,最終回「無限のパズルを解き放て!」在 9 月 23 日放送完結。
故事從一名擁有黃金比例大腦的少年──「大門界人」在偶然的機遇下挑戰、並解開了潛藏在學園近郊地下遺跡中的「不可解之謎」之後展開,攻克謎題的他,意外地從中獲得了「Solver(解答者)」的指名,和伙伴們開始以存在於世界各地的「賢者之謎和愚者之謎」為舞台,與神秘的智囊集團 POG 展開解謎對決。到了第二季,與 POG 結束戰鬥的界人一伙,又在接受新組織「Orpheus Order」提出的挑戰之後,開始在學園內的「制裁之謎」裡和新的對手「普利謝爾」展開對決...
到了第 3 季,界人又將會遇上什麼樣全新謎題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