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妄想學生會》兩部新作OVA計畫啟動!




氏家ト全在講談社周刊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中的四格漫畫作品《妄想學生會》,將於 9 月 26 日發行的最新一期中發表 2 部新作 OVA 的發售消息,加上將與 2013 年 2 月 15 日發售的單行本第 8 卷限定版 OAD 的話,明年我們將有幸看得到 3 部《妄想學生會》的 OVA。
以「連續絕頂計畫」作為標題,這回的新作是以連載突破 200 回的紀念名義所製作的 OVA,分別將於明年春夏發售,換句話說,我們可以連續地在 2013 年 2 月(第 8 卷 OAD)、2013 年春(新作 OVA)和 2013 年夏(新作 OVA)看見《妄想學生會》動畫作品面世。此外,在這個計劃成功進行之後,還將推出一個所謂的「神級大計畫(“神”クラスのBIGイベント)」,詳細的內容還有待日後雜誌發售之後才能揭曉。
《妄想學生會》的舞台是一個因少子化問題影響,不得不改制為男女合校的傳統的女子高中「私立櫻才學園」,男主角「津田隆利」在女孩圍繞之下的學生會裡擔任著副會長的職務,學生會中包括會長在內的成員雖然都是美女,卻都有著不太正常的性格,除了副會長的職責之外,津田還得在故事裡擔任著「吐槽役」的工作。和氏家ト全以往的部分作品類似,是一部「有點黃又不會太黃」的校園喜劇作品。
電視動畫已於 2010 年 7 月至 9 月間播放完結,今年 4 月也發表過 OVA,單行本第 5~7 卷也都發過做為限定版特典的 OAD,輕鬆愉快的風格在動漫圈中博得了不少人氣。台灣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書店中找來看看,體驗氏家ト全獨特的幽默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