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宣傳影片出爐!「sweet ARMS」演唱歌曲同步公開!




預定將於 2013 年面世,改編自橘公司撰寫,つなこ繪製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以「富士見書房 40 周年紀念動畫」為名義所推出的電視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原作是作者橘公司繼榮獲第二十屆 Fantasia 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作品《蒼穹的卡露瑪(蒼穹のカルマ)》之後,以「秘密組織的成員全體認真地攻略美少女遊戲」為寫作理念所推出的新作,描寫擁有強大力量而被人類視為排除對象的精靈少女,與普通但卻蘊含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以精靈、謎樣怪物、世界災難等王道題材,配上「拯救世界的方法是要和精靈約會並讓她感到害羞」等詼諧要素,搭上官方的積極宣傳手法博得各方矚目。
輕小說原文單行本目前發有 5 卷,中文版發有 3 卷,由台灣角川發行。除了小說之外,也在日本《月刊少年 ACE》、《月刊 Dragon Age》、《DRAGON MAGAZINE》、《AGE PREMIUM》等雜誌和電子書籍上推出了漫畫化的作品,配合動畫的製作決定發表,以「史上最快動漫化的輕小說」強力宣傳中。





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結束,今天早上要去上學。
被可愛的妹妹吵醒後,五河士道原本以為今天也會如同往常般度過平凡的一天。直到他遇見一名被稱為「精靈」的少女──
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的衝擊波,街道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在變得猶如隕石坑洞般的街道一隅,有名少女佇立在坑洞正中央。
「──你也是來殺我的吧?」
摧毀世界的災難、充滿謎團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阻止這一切的方法只有兩種──殲滅或對話。
身穿軍服的妹妹琴里對士道說:「所以你必須與精靈約會,並且讓對方害羞臉紅!」「什…什麼……!?」
新世代「Boy Meets Girl」故事,隆重登場!

動畫的製作團隊將由執導過《請認真的和我戀愛!!》和《軍火女王》的元永慶太郎領軍,視覺導演是經手過《天降之物》和《我的朋友很少》的齋藤久,系列購成是編排過《食夢梅莉》和《緋彈的亞莉亞》的白根秀樹,人物設計是以《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和《NO.6》為人所知的石野聰,動畫製作公司則是先前製作過《聖誕之吻SS》和《R-15》的 AIC PLUS+。
我們在影片中聽見的樂曲則是先前演唱過《槍械少女(うぽって!!)》主題曲,由野水伊織、富樫美鈴、佐土原かおり和味里 4 人組成的團體「sweet ARMS」為本作所演唱的片頭主題曲。

【製作團隊】
原作:橘公司
原作插畫:つなこ
監督:元永慶太郎
視覺導演:齋藤久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設定考證:鈴木貴昭
人物設計:石野聰
機械設計:明貴美加
音效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樂:坂部剛
音樂製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動畫製作:AIC PLUS+
【キャスト】
五河士道:島崎信長
夜刀神十香:井上麻里奈
五河琴里:竹達彩奈
鳶一折紙:富樫美鈴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狂三:真田アサミ
岡峰珠恵:佐土原かおり
崇宮真那:味里
村雨令
音:遠藤綾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