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HOLiC》真人版日劇化決定,杏&染谷將太領銜主演




日本漫畫家組合「CLAMP」人氣作品《×××HOLiC》真人版日劇化決定,預定將於 2013 年在民營衛星電視台「WOWOWプライム」上推出。
《×××HOLiC(次元魔女,又譯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是 CLAMP 和同期連載的《TSUBASA翼》採平行世界觀、劇情互相交錯的作品。主角「四月一日君尋」進入了別名為「次元魔女」並自稱為「壹原侑子」所擁有的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店,侑子對他開出了只要能付出對等代價便可實現願望的條件,答應侑子的條件的四月一日開始在店裡打工,期間遇見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物,心理上產生了很大的轉變。
原作起先於 '03 年在講談社漫畫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10 年移轉至《別冊少年MAGAZINE》之後一直連載到 '11 年,'09 還曾以《×××HOLiC.籠》之名在《週刊YOUNG MAGAZINE》上刊載。累計發行超過 1,200 萬部。在 '05 年推出劇場版動畫,電視動畫 1 期在 "06 年 4 月至 10 月間播放,2 期則於 '08 年 4 月至 6 月間以《×××HOLiC◆継》知名放送,此外也推出過漫畫限定版的 OAD 和遊戲化作品。
真人版日劇中,飾演妖豔女店長侑子的是以《決定不哭的日子》和《妖怪人間》等作品為人所知的「杏」,助手四月一日的是出演過《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真人版電影的「染谷將太」,監督則是執導過《馬路須加學園》和《欺詐偶像》的豐島圭介。



我們的侑子會以這樣的扮相登場嗎!?

日劇官網:CLAMPドラマ ホリック ~xxxHOLiC~

來源 :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