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女孩與11個兄弟,小說《兄弟鬥爭(BROTHERS CONFLICT)》電視動畫化!



在 ASCII MEDIA WORKS 的女性取向漫畫雜誌「SYLPH(シルフ)」中連載的小說作品,《兄弟鬥爭(BROTHERS CONFLICT)》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將於該雜誌預定在明天(9 月 22 日)發售的 11 月號中正式發表。


「兄弟鬥爭」的故事主要是在描述 16 歲的女主角因為父親的再婚而住進了新家,與 11 個兄弟(不是你看錯,也不是我打錯,就是 11 個!)開始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的故事,11 個兄弟分別是醫生、律師、僧侶、聲優(雙胞胎)、美髮師、大學生、教會學校的模範生、同班同學、偶像團體成員和小學生,各種風味應有盡有,咱們的女主角隨著和兄弟之間的牽絆日漸加深,「禁斷之戀」似乎慢慢開始在心中萌芽(?)


原作是以短篇小說配上精緻插畫的形式所推出的企劃,插畫由ウダジョ繪製,企劃・原案出自叶瀬あつこ之手,劇本則由水野隆志負責。博得人氣之後展開廣播劇 CD 化、電玩遊戲化和現在的動畫化等跨媒體製作。關於電視動畫化的詳細情報有待雜誌發售之後再行確認。


別被這對雙胞胎卿卿我我的的樣子誤導了!
雖然標題的「腐味」很重,《兄弟鬥爭》也只能算是乙女向作品。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