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狗籠中的愛!?《精靈情緣(AMNESIA)》電視動畫新春上檔





改編自女性取向的同名戀愛遊戲,電視動畫新番「精靈情緣(原名:AMNESIA,失憶症之意)」日前發表了將於明年新春播放的消息,部分製作團隊和聲優卡司的名單也隨之公開。
原作是由 IDEA FACTORY 製作、Otomate 發行的 PSP 專用戀愛冒險遊戲,故事以「某個架空世界中、某個架空之國的某個架空街道」做為舞台,女主角在某日早晨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失去記憶,面前還出現了一名自稱為「Orion(オリオン)」的精靈少年,在他的提議之下,兩人決定為了取回她記憶共同行動。電視動畫化的消息於 8 月 5 日在東京國際論壇大樓所舉辦的「Otomate 派對♪ 2012(オトメイトパーティー♪2012)」活動舞台上,和遊戲新作的製作消息同時發表。
電視動畫的製作團隊將由執導過《銀河天使(動畫第1、2期)》、《魔女之刃》和《Sacred Seven 七合聖石戰記》的大橋譽志光監督領軍,系列構成是經手過《幸運☆星》和《偶像大師》的待田堂子,人物設計由《創聖機械天使EVOL》的作畫監督吉川真帆負責,動畫製作公司則是近來以《夏目友人帳》、《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和《迴轉企鵝罐》為人所知的 Brain's Base。
既然是女性取向的作品,卡司當然還是以男性聲優為主,包括柿原徹也、谷山紀章、石田彰、日野聰和宮田幸季在內,目前公開的卡司全由遊戲的原班人馬續任。

【製作團隊】
監督:大橋譽志光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人物設計:吉川真帆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聲優卡司】
シン:柿原徹也
イッキ:谷山紀章
ケント:石田彰
トーマ:日野聰
ウキョウ:宮田幸季












動畫官網:アニメ『AMNESIA(アムネシア)』 公式サイト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