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其中1個是妹妹!》OVA發行決定,電視未播放之第13話收錄預定




改編自田口一撰寫,CUTEG 插畫的同名人氣輕小說,從今年 7 月在日本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其中1個是妹妹!(以下簡稱「中妹」)》,在動畫還在播放中的現在便已發表了 OVA 的發行消息,標題定為「OVA裡其中一個是妹妹!(OVA中に1人、妹がいる!)」,預定在 2013 年 3 月 27 日發售,BD 版定價 7,350 日圓、DVD版 6,300 日圓(皆含稅)。
「中妹」的 OVA 除了電視動畫完結後的續篇(第 13 話「「兄・妹・恋人」」)之外,還將收錄全女主角總動員的特別章節,以及 7 月 16 日在橫濱 BLITZ 舉辦的動畫播放紀念活動「活動裡其中一個是妹妹!?(このイベント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的實況,內容包括片頭、片尾曲的現場演唱和後臺的幕後花絮,對粉絲來說可算是相當值得收藏的珍貴影像。
「中妹」的故事主要是在描述帝野家的獨子將悟,在父親熊五郎過世之後決定遵從其遺囑,達成父親所訂下的條件,在為期一年的特別訓練之後,轉入父親的母校私立深流院學園,在眾多財經界千金小姐中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繼承帝野集團社長之位。沒想到,自稱同父異母的妹妹卻打算隱瞞身分,企圖潛伏在其中和他結婚!為了不讓這場人倫悲劇發生,將悟開始追查妹妹的真實身分。原作由 MF 文庫 J 共發有單行本 7 卷、短篇 1 卷,中文繁體版由臺灣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