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TONY、カントク、てぃんくる三大插畫師 的「ARTIST CALENDER 2013」開始接受預約!



擁有相當高人氣的日本插畫家 TONY、カントク、てぃんくる三人即將於 11 月發售的「ARTIST CALENDER 2013」 月曆已經開始接受預約了,這三本畫冊都是用畫集用的特殊墨水所印製而成, 再加上 A2 SIZE 讓這 13 張月曆可以在使用過後拆開來當作海報或者收藏品使用。



TONY(1971年-),本名田中貴之,畢業於宮城縣仙台市的美術專門學校,日本插畫家、原畫家、人物設計師。曾擔任《光明系列》及多款成人遊戲人設。
監督(カントク)(1985年3月26日-),日本岩手縣人,為日本同人誌畫師、插畫家、原畫師,成立同人社團「5年目の放課後」,目前成員為1人。筆名的由來是常被友人開玩笑稱呼為監督(導演)。輕小說《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插畫擔當。
Tinkle(てぃんくる),是日本的插畫家、漫畫家,為はるかぜせつな與ベル的男性二人組合。2000年以「眠れる森のお姫さま」遊戲原畫家身份出道,於2005年起主要以創作漫畫作品和輕小說插畫為主。在專門學校時,和插畫家稲垣みいこ(いながき みいこ)、漫畫家美水鏡是同級生。《蘿球社》插畫擔當。
購買連結: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