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歡呼吧!《花牌情緣》二期半年番確定!




在昨天筆者報導過日本 Twitter 知名消息來源表示《花牌情緣》二期將從在 2013 年 1 月放送,也就是明年冬番的消息,而現在這個消息已經藉由在今天發售的原作漫畫第 18 卷的書帶正式確認了。
《花牌情緣》是末次由記從 2007 年開始在日本女性漫畫雜誌「BE.LOVE」(講談社)上開始連載的作品,曾拿下第 2 回漫畫大賞、2010 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的女性部門第 1 位、 2011 年第 35 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等多項漫畫類大賞。


故事描述女主角綾瀬千早在受到轉學生綿谷新的影響,並發覺花牌競技的魅力後,與青梅竹馬的真島太一及擁有各種不同個性的夥伴們,在高中成立了花牌部,並朝著頂點前進的青春競技故事。同時,被稱為「小倉百人一首殿堂」的「時雨殿」(京都市右京区)及被稱為「競技花牌殿堂」的大津市近江神宮在 9 月 11 日同時舉辦了相關的展覧會。


動畫第 1 期於 2011 年 10 月~ 2012 年 3 月在日本電視台聯播系統內放送,當時聲優陣中女主角千早啟用了當時還只是高中生的瀬戸麻沙美,而二位男主角新及太一則是請到了細谷佳正與宮野真守二位大牌人氣聲優來飾演,另外,劇情改編及作畫也都得到了粉絲們相當熱烈的迴響。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動畫第 2 期將跟 1 期一樣為半年番,同時第 1 期在動畫中沒有出現,只在最終話 ED 中登場的花野菫、筑波秋博相信也會在第 2 期中與粉絲們見面囉!最後,《花牌情緣》小說第 2 卷 與漫畫單行本第 19 卷都確定將會在 12 月 13 日發售,小說第 2 卷將會講述為何新回到福井後放棄了花牌的原因。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