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秋番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OP 影片公開中!



改編自第 1 回京都動畫獎勵賞得獎作品,由虎虎執筆撰寫、逢坂望美繪製插圖,KAエスマ文庫發行的同名輕小說,預定於 10 月 3 日深夜 24 時 30 分開播的電視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在今天公布了動畫的 OP 影片。
影片中我們可以聽到由出身NICONICO動畫歌手 ZAQ(ザック)所演唱的OP 主題曲,ZAQ 本身相當喜愛ヒャダイン所製作的歌曲,目前上傳的影片中全數都出自於ヒャダイン之手。另外,她本身也是作詞、作曲家,曾經製作過《未來日記》12 號的角色歌曲及《咲-Saki-阿知賀編episodeofside-A》的 ED 曲。



《中二病也想探戀愛》是描述高中一年級生富樫勇太在中學時代罹患過「邪氣眼系中二病」,但是自國中畢業之後,就捨棄了這段黑歷史,滿足地享受著高中的校園生活。某日,勇太卻在同班同學中的現役中二病患者「小鳥遊六花」的脅迫之下,與她締結了某種契約......的青春戀愛喜劇類作品。



【製作團隊】
原作:虎虎
監督:石原立也(涼宮春日的憂鬱、AIR、kanon、CLANNAD)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K-ON!!、Steins;Gate)
人設・總作監:池田和美(K-ON!!、AIR、kanon、CLANNAD)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AIR、kanon、CLANNAD)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AIR、kanon、CLANNAD)
設定:高橋博行(kanon、CLANNAD、幸運☆星)
撮影監督:山本倫(CLANNAD 〜AFTER STORY〜)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AIR、kanon、CLANNAD、冰菓)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聲優卡司】
富樫勇太:福山潤(《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魯路修・蘭佩魯傑)
小鳥遊六花:内田真禮(《殭屍哪有那麼萌?》散華禮彌)
丹生谷森夏:赤崎千夏(《愛殺寶貝》折部安奈)
五月七日:淺倉杏美(《偶像大師》萩原雪步)
凸守早苗:上坂堇 (《聽爸爸的話!》小鳥遊空)
勇太之母:天野由梨(《幽遊白書》雪村螢子)
富樫樟葉:福原香織(《幸運☆星》柊司)
富樫夢葉:設樂麻美(《寶石寵物 閃亮魔法學園》亞歷克)
一色誠:保志總一朗(《機動戰士鋼彈 SEED》煌.大和)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