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剛力彩芽主演!古書堂事件手帖日劇版將於明年 1 月上映!




目前極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優剛力彩芽(20),已經確定了將要在明年挑起大樑主演日本近期最受矚目的小說之一《古書堂事件手帖》(ビブリア古書堂)的女主角,而這也是她首次在黃金時段擔任女主役。剛力彩芽本人在得知此消息之時也驚喜不已。
《古書堂事件手帖》自 2011 年 3 月第一集上市至 2012 年 6 月推出第三集為止,系列作品累積銷售已突破 300 萬冊。創下連續 19 週蟬聯 Oricon 文庫排行前十名佳績。更是首本以文庫小說之姿入選日本本屋大賞之作,拿下了 2012 年日本本屋大賞 Best 10 及「本的雜誌」票選 2011 年文庫 Best 10 NO.1。並預定在明年 2 月發售第 4 卷。



本書舞台──「文現里亞古書堂」是一間靜靜地座落於古都鎌倉街道一角,
默默經營舊書買賣的舊書店。看似平常的古書店,除了擁有與舊書店完全不搭的美貌女主人外,女主人對舊書的知識更是非比尋常,只要是和舊書有關的事,不管什麼謎團她都能解開。然而,她卻相當怕生,甚至無法與人四目相對……
而剛力彩芽正是要飾演這麼一位相當怕生的女主角,她表示「工作人員還貼心地跟她說道,這次的角色請盡量不要笑。」她也只能回應「啊,好的...(笑)」,剛力彩芽說起之前自己扮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屬於直率表達請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或者是個性開朗樂觀的女孩子,因此這次的角色對她來說相當的具有挑戰性,也希望能夠藉此讓演技更上一層樓。
  P.s (ビブリア)源自拉丁語,意為愛書之人。
 
《古書堂事件手帖》中文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kosyodou/index.html
《古書堂事件手帖》日文官網:http://biblia.jp/index.html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