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如果你不在的話...。《STEINS;GATE 負荷領域的即視感》劇場版最新預告



在 2011 年讓無數粉絲為之揪心的《命運石之門》,終於在這個周末公布了即將於 2013 年春天上映的《STEINS;GATE 負荷領域的即視感(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劇場版最新預告。
《STEINS;GATE》是描述自稱為「瘋狂科學家 鳳凰院凶真」的中二病大學生岡部倫太郎與其夥伴,在偶然發明了可以傳訊到過去的「D - Mail 」而被捲入世界規模的大事件,而在巨大陰謀與時光機器所引起的狀況下,他與夥伴們為了迴避不斷重覆的悲劇命運,挺身而出的故事。
原作最先是出在 Xbox360 上的遊戲軟體,在推出後以無法預測的劇情及各種伏筆得到了廣大玩家的好評,之後陸續移植到 PC、PS 系列上,並推出了小說、漫畫等多種不同的版本。在 2011 年 4 月推出了  TV 動畫版之後,更是將此作品的人氣推到了最高點,因此官方決定推出劇場版。





【STAFF】
・原作:志倉千代丸/MAGES.
・企劃:安田猛
・總監督:佐藤卓哉、浜崎博嗣
・監督:若林漢二
・原作監修:松原達也、浜崎博嗣
・脚本:花田十輝
・角色原案:huke
・動畫人設/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動畫制作:WHITE FOX
 
【CAST】
・岡部倫太郎(CV:宮野真守)
・椎名まゆり(CV:花澤香菜)
・橋田至(CV:関智一)
・牧瀬紅莉栖(CV:今井麻美)
・桐生萌郁(CV:後藤沙緒里)
・漆原るか(CV:小林ゆう)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 (CV:桃井はるこ)
・阿万音鈴羽(CV:田村ゆかり)
 
 
劇場版官方網站:http://steinsgate-movie.jp/
 
TV 動畫官方網站:http://steinsgate.tv/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