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輕小說改編TV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2013年4月開播



GAGAGA文庫下輕小說改編TV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正式確定將於明年4月開播!此外,本作漫畫版也將於12月17日發售的《月刊SundayGX》1月號上開始連載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是渡航撰寫,ぽんかん⑧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
2011年3月由小學館下GAGAGA文庫出版發行


故事簡介:
別扭的,沒有朋友,沒有女朋友,對著那些謳歌青春的同學吐槽著~它們都是騙子,都在說謊,快點爆發吧我的男主角的愛情物語,
將來的夢想是不工作。這樣的高中生八幡被生活指導老師帶到了學校第一美少女雪乃所屬的『侍奉部』,與美少女意想不到的相遇...怎麼想都是恋愛故事的發展吧 !?
但是雪乃卻無論如何都無法原諒八幡那令人殘唸的糟糕性格!
不斷輪迴著充滿問題的青春——我的青春,到底怎麼了!



由於官方網站尚未對外開放,所以暫時未附上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