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海賊王FILMZ》預告動畫公開 大戰一觸即發

本年度最受關注的劇場版動畫之一,原作尾田榮一郎擔任總製作指揮的海賊王劇場版第12作《ONE PIECE FILM Z》於17日公開了最新全長預告片。


傳說中的前海軍大將"Z"亮相,率領神秘海賊團奪走了能與「古代兵器」抗衡的海軍王牌黛娜石並且擋住了路飛一夥人的去路。為此,海軍總部不得不全軍出動,踏入新世界之後的第一場激戰由此展開。



本次預告片中加拿大朋克搖滾歌手艾薇兒翻唱的雙主題曲《How You Remind Me》和《Bad Reputation》也曝光了歌曲片段,恢弘的動畫製作配上兩首英文主題曲也讓路飛這一次有了十足的好萊塢大片風範



另外值得注意的還有本次劇場版的入場特典「海賊寶袋」更是收錄了尾田創作的《ONE PIECE單行本第一千卷》,繼09年《強者世界》的《第0卷》之後這次的特典也讓人倍加期待。一切關於「Z」的謎底還要等到12月15日電影上映才能全部揭曉

來源:F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