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極密資料大公開!




繼上個月公開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角色有伊莉雅與美遊,現在官方又公開了凜與露維亞瑟琳塔的草稿。相信從這部分的圖,粉絲們應該已經可以推測出大概接下來會放出的視覺圖第一彈囉。
這部在角川書店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ンプエース(Comp Ace)》上連載的漫畫,作者為廣山弘。是一部拿《Fate/stay night》裡的角色搭上魔法少女題材的作品;或許在設定上和原作有些微差距,但角色們的個性基本上並無太大改變。



主角就是大家熟悉的,愛因茲貝倫家的伊莉雅。某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紅寶石萬花筒之杖」突然飛向伊莉雅並和她強制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之後的伊莉雅,在萬花筒之杖的前任持有者遠坂凜的命令下被迫幫忙回收卡片......。



而目前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這部作品也在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パシフィコ横浜)舉辦的「TYPE-MOON」10 週年紀念活動「TYPE-MOON Fes. -10th ANNIVERSARY EVENT-」,上公開了動畫製作公司為「SILVER LINK.」,監督則是「大沼心」。


早先以協力製作為主的動畫公司 SILVER LINK.,近來也推出了不少屬於自己的動畫作品,除了先前的《遊魂 -Kiss on my Deity-》、《笨蛋,測驗,召喚獸》和《C³ -魔幻三次方-》之外 、今年的《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心連.情結》和《千歲 Get You!》,還有現在秋番的《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都是這家公司的作品。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