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莫非是第3期!?《薔薇少女》新動畫化決定!




日本女性雙人漫畫家組合 PEACH-PIT 作品《薔薇少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傳出將於集英社所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 YOUNG JUMP》第 52 號上發表動畫化的消息,該作品曾分別在 '04、'06 年推出過電視動畫,但是我們在網路上流傳的圖片中卻找不到「第 3 期」或是「電視動畫」等標語,這部新動畫究竟準備「以何種形式公開」也就成了粉絲們急切關注的話題。
「上發條、不上發條」……不管是在大學裡,還是打工的地方都遍尋不著自己容身之處的青年,某天偶然的拿到了一本雜誌「週刊製作少女的方法」。那天之後,這位青年所在的世界開始為之一變……
《薔薇少女》是 PEACH-PIT 先前於 '02~'07 年在幻冬舍《Comic Birz》上連載第一部,因故與幻冬舍發生爭執之後,於 '08 年轉至集英社《週刊 YOUNG JUMP》連載第二部的作品,目前以每月一回的步調連載中。(集英社也為此將既有的單行本重新發行)劇情描述一名繭居少年「櫻田純」,在陰錯陽差之下取得具有生命的不可思議人偶後所發生的奇幻故事。雖然在第一期電視動畫完結之後,監督松尾衡曾表示「想做的都做完了」的發言,最後還是在粉絲的熱切呼喊和原作 PEACH-PIT 的支援之下製作了第二期。這回又再次發表了動畫化的好消息,屆時公開的將會是「第 3 期」或是「全新的系列」呢?就讓我們耐心的等下去吧...
附帶一提,本作的最新單行本《薔薇少女 第 8 卷》將與衍生作品《薔薇少女 dolls talk 第 1 卷》在 12 月 19 日同時發行,針對預定於 12 月一口氣發表 5 部作品的 PEACH-PIT,集英社、一迅社和講談社也特別聯合舉辦了名為「PEACH-PIT祭り」的相關活動。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