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2012 動畫女主角 No.1」爭奪戰結果公開!



老是被模人吐槽說可信度不高,但筆者我又很愛寫的「Anime One」排行榜又來了。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昨天結束了「2012 動畫女主角 No.1」的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參與投票的總投票人次達到了3229 次。投票期間為一星期。


拿下第一位的是出自於日本輕小說家川原礫筆下《刀劍神域》的女主角亞絲娜(アスナ),這位使出連桐人也看不清的高速、高準度連擊,而擁有「閃光」稱號的女孩,不只讓原作輕小說及動畫銷量都大幅度提升,也創下了一舉囊括同人裏界 TOP 10 的紀錄,其人氣之高讓人咋舌。



第二位則是好奇的讓人很愉悅的千反田大小姐,出身於角川《冰菓》卻被京阿尼打造的萌味十足的她,得到第二位可以說實至名歸。第三位則是人氣直上升中的新番《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女主角小鳥遊六花,同樣是出自於京阿尼之手。



第四位是《創聖大天使 EVOL》的害羞御子乃.鈴白、第五位則是《元氣少女緣結神》的迷糊女主角桃園奈々生、六位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獨眼龍明日香、七位為《妖狐×僕SS》白鬼院凛ヶ蝶大人、八位為《ONE PIECE》的娜美、九位為《K》中最近終於開始穿衣服的貓、十位則是《魔導少年》由主坦平野綾配音的露西。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