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C.III ~戀愛學園III~》(初音島3)人設公開,第 1 話聖誕節試映

改編自日本美少女遊戲製作公司 Circus(サーカス)旗下戀愛冒險遊戲《D.C.III ~戀愛學園III~》(初音島3),同名電視動畫預計將於 2013 年 1 月上檔,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了包括劇情簡介、人物介紹以及製作團隊追加名單等相關情報,另外還發表了將於聖誕節舉辦第 1 話完成紀念試映會的消息。



故事的舞台仍與前作相同,敘述初音島上的風見學園附屬中學二年級生「芳乃清隆」,與前輩被稱為校園偶像的「森園立夏」、如同妹妹般的幼時玩伴「葛木姫乃」、混血兒堂姐「芳乃シャルル」等少女一起參與在新聞部的活動。對於不像從前一樣充滿不可思議事物現今的初音島,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只能在社團室中度過每日。
 
在冬天的某日,雖然是冬天,初音島的櫻花卻一同綻放,新聞部的成員們手機收到了不明寄件人發送的一封郵件,內容是「當櫻花綻放時,在那個約定的場所--」,後半文字因亂碼而無法閱讀,而寄件日期則是 1951 年。在新聞部長立夏的宣言下,他們是否能解開這一連串離奇事件的真相呢?






《D.C. ~ダ・カーポ~》遊戲由勝利國際多媒體代理之後被命名為「戀愛學園」,2009 年勝利歇業,轉由知音人文化事業代理發行。漫畫版則被長鴻出版社冠上了「青春戀歌」這個名字。原文名 D.C. 為「Da Capo」,在義大利文中為「最初」之意,也是一種樂譜符號,指示演奏樂章至記號後歸回最初再次重複。作品在網路上最常被使用的名稱既不是「戀愛學園」也不是「青春戀歌」,而是「初音島」。
 
「D.C.III」原作是 Circus 今年 4 月在 PC 上發行的人氣戀愛冒險遊戲「D.C.」的最新作品,系列先前分別在 '03、'05 年推出過改編作《D.C. ~戀愛學園~》和原創動畫作品《D.C.S.S.》(皆為 26 話),也曾推出過全 2 話的 OVA《D.C. II S.S.》,去年還發過名為《D.C. 魔法少女 櫻(日文原名為 T.P.さくら 〜タイムパラディンさくら〜)》的衍生作品,內容包含前後篇原創 OVA 和 PC 電玩遊戲。是一個擁有龐大家族的熱門系列。
 
附帶一提,除了電視動畫之外,本作也將在明年 2 月發行「D.C.III」的 PSP 移植版,全新作品「D.C.III P2 ~ダ・カーポIII プラチナパートナー~」也將於 4 月面世,密集發行的做法肯定能讓系列粉絲在明年上半年沉浸在幸福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