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出包王女》、《女孩與重戰車》宣告放送時日變更!



現在正在日本 TOKYO MX 等電視台播放中的 TV 動畫《女孩與重戰車》於11 月 6 日在官方部落格中宣布了放送日期變更的消息。



官方表示由於各種緣故,原本預定將在下週放送的第 6 話將更改為特別篇第 5.5 話的「紹介します!」,所有話數也全部順延一週。也因為如此,最終話將會比預定還來的晚,不過官方表示雖然不能在目前的時段播放,但保證將會在原本的電視台上播出。至於詳細的時間表,將會在官網、Twiter 及 第 11 話中告知。
而特別篇第 5.5 話的也將會作為預定在 2013 年 2 月 22 日發售的 Blu-ray & DVD 第3巻的映像特典。


而另一部挑戰螢幕極限可以被多少光跟霧所阻擋的 TV 動畫《出包王女 Darkness》,也在官網宣布第 8 話將更改到 11 月 30 日才放送,也就是會跳過一星期的意思。有在追這二部作品的粉絲們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女孩與重戰車》官網:http://girls-und-panzer.jp/
《出包王女 Darkness》官網:http://www.j-toloveru.com/index.html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