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冬番動畫《魔王勇者》公布第 2 彈 PV 及後續聲優名單!



改編自網路小說家橙乃ままれ同名奇幻作品,電視動畫《魔王勇者》在 11 月 6 日也就是今天的製作發表記者會上,終於公開了後續的聲優名單及第二彈的 PV。
本部作品的製作監督是高橋丈夫、系列構成則是荒川稔久,以《狼與辛香料》為人所知的這對搭檔,也曾聯手製作過前年的《緣之空》和今年的《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而動畫版兩位主角的的聲優將由小清水亞美(魔王)和福山潤(勇者)領銜擔綱,加上表列的其他卡司:齋藤千和(女僕長)、戶松遙(女僕姊)、東山奈央(女僕妹)、神谷浩史(青年商人)和澤城美雪(女騎士),《魔王勇者》。這也意味著以《狼與辛香料》為人所知的這對搭檔福山潤及小清水亞美的黃金組合如今終於確定實現!



而在本次的最新 PV 中我們看到了更多的聲優名單,其豪華程度可以說不輸給其他強作,在女性方面有福圓美里、伊藤靜等人,男性則有平川大輔、梶裕貴、鈴木達央、寺島拓篤等人。
另外,官方也宣布了將在 12 月 29 日舉辦名為「駄肉祭」的動畫放送前宣傳活動,確認將會出席的聲優有小清水亜美、福山潤、斎藤千和、東山奈央、平川大輔。粉絲們可以透過指定網頁參加先行抽選,或者購票入場。



2013年1月放送開始。
放送電視台:TOKYO MX、tvk、SUN TV、KBS京都、岐阜放送、三重 TV、BS、ANIMAX。
追加卡司:女魔法使:福圓美里
老弓兵(執事):銀河万丈
冬の王子(冬寂王):平川大輔
軍人子弟:鈴木達央
貴族子弟:梶裕貴
商人子弟:寺島拓篤
辣腕会計:立花慎之介
中年商人:チョー
火竜公女:伊藤静
鉄腕王:町田政則
氷雪の女王:藤井麻理子
白夜王:東地宏樹
魔族娘:松井恵理子

駄肉祭(放送前宣傳活動)
日時:12月29日(土)18時~
会場:山野ホール
出演:小清水亜美、福山潤、斎藤千和、東山奈央、平川大輔 ほか
ソーシャルゲーム@GREE
配信時期:12月予定
制作:アルファシステム、監修:桝田省治

魔王勇者官方網:http://maoyu.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