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動畫《南家三姊妹 我回來了》官網開張、卡司名單追加




《南家三姊妹》的故事主要就是在描述南家的三姊妹,賢淑長女「春香」、活潑次女「夏奈」和毒舌三女「千秋」的日常生活,劇情並沒有所謂的主軸,作者更曾在單行本上寫下「この物語は南家3姉妹の平凡な日常をたんたんと描くものです。過度な期待はしないでください。(這個故事描寫了南家三姊妹的日常生活。請不要有太大的期待。)」的聲明,挑明作品本身平凡、輕鬆、詼諧的訴求;這句話也成了動畫第1期,千秋在每話開頭所作的開場白。
 
2007年7月放送的第1期的動畫以南家夏天到冬天的故事為主題,不僅受到觀眾們的喜愛,隔年更獲選為第十二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的推薦作品;2008年1月放送的第2期《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講的是冬天到春天,第3期《南家三姊妹 歡迎回家》則是不照時序的四季故事。
 
動畫出了 4 期,監督也換了 4 次,這回的《南家三姊妹 我回來了》將由先前執導過《旋風管家》('07 年電視動畫)和最近《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的川口敬一郎擔任監督,系列構成是編寫過第 1 期動畫,以及先前在 10 月初隨著漫畫第 10 卷推出的 OAD《南家三姊妹 久候多時》劇本的鴻野貴光擔任。主要卡司的部分則同樣由佐藤利奈(大姊春香)、井上麻里奈(二姊夏奈)和茅原實里(三妹千秋)領銜。三位聲優也將負責主題曲的演唱工作,片頭曲歌名為「シアワセ☆ハイテンション↑↑」、片尾曲則是「急接近ラッキーDAYS」,兩首歌都將在明年的 1 月 23 日以單曲的形式發行。
 
【製作團隊】
・原作:櫻場小春
・監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鴻野貴光
・人物設計:鈴木豪
・美術監督:清水健太
・美術設定:藤井祐太
・色彩設計:田川沙里
・攝影監督:口羽毅
・off line 編輯:平木大輔
・音效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效製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效:山谷尚人
・音楽:三澤康廣
・音樂製作:Starchild Records
・動畫製作:feel.
 
【聲優卡司】
・南春香(CV:佐藤利奈)
・南夏奈(CV:井上麻里奈)
・南千秋(CV:茅原實里)
・南冬馬(CV:水樹奈奈)
・真(CV:森永理科)
・藤岡(CV:柿原徹也)
・保坂(CV:小野大輔)
・内田(CV:喜多村英梨)
・吉野(CV:豊崎愛生)
・修一(CV:大原桃子)
・景子(CV:後藤沙緒里)
・理子(CV:高梁碧)
・南秋羅(CV:葉山達也)
・美雪(CV:南條愛乃)
・真希(CV:高木禮子)
・篤子(CV:小野涼子)
・速水(CV:千葉紗子)
・南夏樹(CV:吉野裕行)
・瞳(CV:齋藤彩夏)
・南春雄(CV:川田伸司)
・武(CV:淺沼晉太郎)
*藍字為本次追加名單

來源:Ani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