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多了一個零的悲劇...!輕小說家支倉凍砂接到維基百科的感謝信 (゚Д゚;;;)



從 14 歲就開始嘗試寫小說,16 歲就開始投稿並在 2005 年以《狼與辛香料》拿下第 12 回電擊小說大賞銀賞的輕小說家支倉凍砂,在昨天自己的個人 Twitter 上透露了自己的一件糗事。


他透露自己收到了維基百科寄來的感謝狀,當他還在好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當初捐款的時候不小心多了一個零...。將捐款金額從 15,000 日幣寫成了 150,000 日幣(約折合新台幣 5 萬),而這金額甚至比買下高達 32 冊的「大英百科全書」還來的高,之後也自我解嘲地說道已經把今後十年的捐款都一次捐足了...


順帶一提,支倉凍砂在這個夏天開始的新輕小說系列《沉睡的抹大拉》(マグダラで眠れ)仍然是走著讓讀者恨的牙癢癢的微親熱風格,喜歡《狼與辛香料》的書迷們可不要錯過囉!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