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集結K-ON黃金團隊!京阿尼原創電視動畫《玉子市場》1月上檔!

以原作重現度為人稱道的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向來以高品質的漫畫、電玩遊戲及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贏得國內外動畫迷的高度評價,相對的卻很少推出原創作品,繼《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MUNTO)之後,這回,咱們的京阿尼再次以自家的招牌作為賭注,推出了這部名為《玉子市場(たまこまーけっと,也可以直接翻作「雞蛋市場」)》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




《玉子市場》是今天凌晨在深夜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廣告時段中突然閃電發表的作品(上面放的這部影片即為該廣告),製作團隊名單上的三個大頭不是別人,就是大家在《K-ON!輕音部》裡認識的無敵黃金組合,山田尚子(監督)、吉田玲子(系列構成)和堀口悠紀子(人物設計),更令人興奮的是,這部作品的預定上檔日期就在明年的1月!沒錯,下一季我們就可以看得到這部作品了!
隨著電視廣告的發表,本作的官方網站及 Twitter 帳號也跟著開張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將下方連結記下,時時注意官方的情報更新。



動畫官網:TVアニメ『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公式サイト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