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早見沙織現聲!P.A.WORKS新作《RDG》先行PV第1彈公開!



改編自日本小說家荻原規子同名作品,預定 2013 年上檔的電視動畫《RDG: Red Data Girl》公開了首部先行預告片,片中我們除了能夠確認本作的世界觀以及 P.A.WORKS 精緻的動畫之外,還能夠聽見出演劇中主角「鈴原泉水子」的聲優,早見沙織小姐的配音表現。




「RDG」這個標題的發想來自於「RED DATA BOOK(瀕危物種紅皮書)」。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熊野古道上,座落著一所「玉倉神社」,我們的主角「鈴原泉水子」便是一名在此處出生、長大,對外頭的世界一無所知,手機或是電腦被她碰到就必定會當機的奇妙少女。
當泉水子決定離開古道,移居至都市時,監護人「雪政」建議她前往東京的「鳯城學園」就讀,並要求自己的兒子「深行」與之同行,以便就近照顧。我們的故事,會在泉水子在學園祭裡發現自己是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之後展開……
《RDG》是在 2008 年發表的作品,單行本目前已發有 5 卷。原作者荻原規子在二十多年前(1988)出道時便以《空色勾玉》勇奪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賞,這本雋永名著歷年來不斷改版、暢銷不墜,美國發行的英譯版《Dragon Sword and Wind Child》也在當時蔚為話題,其後與老師筆下的《白鳥異傳》和《薄紅天女》合稱「破天神記三部曲」,又稱「勾玉三部作」,被譽為日本奇幻經典。另一部作品《西方善魔女》也曾被改編成漫畫,並在 2006 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
這次的《RDG》電視動畫請來了以電視動畫《空・之・音》和《花開物語》,以及電玩《亞蘭德的鍊金術士》系列為人所知的岸田梅爾老師負責人設,為本作拉抬聲勢,動畫製作公司 P.A.WORKS 近來也以《花開物語》、《Another》和《TARI TARI》深獲好評,讓本作成了明年動畫迷最關注的目標之一。
【製作團隊】
・原作:萩原規子
・監督:篠原俊哉
・系列構成・腳本:橫手美智子
・人物原案:岸田梅爾
・人物設計:芝 美奈子
・動畫製作:P.A.WORKS
・製作:「RDG」製作委員会

【聲優卡司】
・鈴原泉水子(CV:早見沙織)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