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琴浦小姐》上檔日期決定,主題曲演唱者:中島愛

日本電視動畫新番《琴浦小姐》官方網站更新,除了公開各電視台的播放日時之外,也新增了包括故事簡介、製作團隊、聲優卡司等相關情報。首播的電視台為 CBC,預計將於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四深夜 26 時(週五凌晨 2:00)播放。




《琴浦小姐》原作是四格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商業出道作品,曾在手機漫畫網站「マンガ★ゲット」所舉辦的「Manga Of The Year 2009」中獲得最優秀賞,瀏覽人次累計達 750 萬,漫畫單行本目前已發有3卷,發行累計 10 萬部,相當具有人氣。女主角是一名擁有"讀心"能力的女高中生──「琴浦春香」,原本因某個事件開始封閉自我的他,在遇上男主角「真鍋義久」之後,開始慢慢敞開心扉,也逐漸地被他吸引。以這對少男少女為中心,故事就在琴浦的同班同學和 ESP 研究會的成員之間慢慢展開......
 
另外值得一提的便是隨著這次更新所公開的主題曲情報。《琴浦小姐》電視動畫的片頭主題曲將採用以歌唱實力著名的人氣聲優「中島愛」小姐所演唱的歌曲,歌名為「そんなこと裏のまた裏話でしょ?」,單曲預定於明年的 1 月 23 日發行,初回限定盤將收錄有 PV、幕後花絮影像和特製封面等豐富特典。
 
 
【製作團隊】
・原作:えのきづ
・監督:太田雅彦
・腳本:あおしまたか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大隈孝晴
・美術監督:高橋麻穗
・色彩設計:山本未有
・Composite Director:川井朝美
・CG Director:井口光隆
・編輯:小野寺絵美
・音效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三澤康廣
・動畫製作:AIC Classic
※藍字為本次追加名單
 
【聲優卡司】
・琴浦春香(CV:金元壽子)
・真鍋義久(CV:福島潤)
・御舟百合子(CV:花澤香菜)
・森谷ヒヨリ(CV:久保ユリカ)
・室戸大智(CV:下野紘)
 
 
動畫官網:琴浦さん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