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貓物語(黑)》動畫官網開張!最新情報發表會 12 月 7 日開辦!

繼《化物語》、《偽物語》、《刀語》,以及延期中的劇場版動畫《傷物語》之後,「西尾維新動畫計畫(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最新作──《貓物語(黑)》的動畫官網終於開張了,頁面上除了一張由出身台灣的原作插畫繪師 VOFAN 所繪製的視覺圖片之外,還公開了「最新情報發表會將於 12 月 7 日開辦」的情報。




《物語系列》是西尾維新在《講談社BOX》上刊載的輕小說,由台灣插畫家VOFAN負責其中的插畫。在正傳《化物語》和續傳《偽物語》電視動畫化、前傳《傷物語》劇場版動畫化之後,這部「物語系列第 4 彈」,在作品內時間線中介於《傷物語》和《化物語》之間的《貓物語(黑)》,也將在《偽物語》之後約一年左右公開,除了上述的情報發表會之外,還預計將於 12 月 29 日舉辦一場先行上映會。
 
「貓物語(黑)最新情報發表會」目前確定登台的只有出演劇中主角「阿良良木曆」的聲優,神谷浩史先生,對情報發表會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可藉由 NICONICO 的現場轉播來進行關注。
 


西尾維新動畫計畫「全物語動畫化」視覺圖片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