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3 年夏番動畫《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官網開張!



在「電撃PlayStation 9/13号」的封面發表動畫化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神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在今天公開了官方的動畫官網。該動畫預定在 2013 年夏天播放。《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此作品是繼 2010 年發售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及在 2011 年發售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後,該系列的最新作品。作品最出色的賣點為將各種虛擬的主機萌化,並進行各種可愛逗趣的冒險。



而藉由今天官網公布的情報,我們還得知了負責這部作品的動畫公司,為曾經製作過《JOJO的奇妙冒險》、《妖狐×僕SS》的 David Production ,不過大家最注意的聲優卡司仍然沒有確定的消息。畢竟,粉絲們最希望的還是承襲遊戲中那擁有田中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小倉唯、石原夏織、花澤香菜、今井麻美、阿澄佳奈、佐藤利奈、植田佳奈、悠木碧等,豪華到極致的聲優陣容。
 
 
 David Production官網:http://davidproduction.jp/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動畫官網:http://nep-anime.tv/index_main.html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