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GoRA 電視動畫《K》續篇製作決定

電視動畫《K》續篇製作決定的消息,在 12 月 28 日播放第 13 話「King」時段中以 CM 的形式發表了。



《K》是由擔任過《蒼穹之戰神》、《魔法老師》動畫的製作人,中西豪所推出的新企劃「GoRA Project」所催生出來的電視動畫作品,所謂的「GoRA」是一個由七名作家所組成的集團,除了電視動畫之外,也以此名義推出小說、漫畫等延伸作品,漫畫分別在有講談社《ARIA》上連載的《K-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以及在《good!アフタヌーン》上連載的《K 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トーリー》,小說則分為「SIDE BLUE」和「SIDE RED」兩部。



電視動畫第一期的監督及人物設計由曾經在《守護甜心》、《超時空要塞F》中擔任作畫監督,也曾為《公主戀人》設計人物的鈴木信吾擔任,總作畫監督則是以《妄想學生會》為人所知的古田誠,動畫的製作由 GoHands 負責。於 2012 年 10 月上檔,全 13 話已播映完畢。
 
除了續篇製作決定之外,官方也公布了將於 12 月 29 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Comic Market 83」 STARCHILD 攤位中販售《K》相關精品的消息。另外,演唱主題曲的歌手 angela,也預定將參加 12 月 31 日在パセラリゾーツ銀座店 B3F 舉行的「STARCHILD×パセラ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イベント」表演活動。詳情可藉下方連結前往官網確認。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