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黑暗 SF 系作品《進擊的巨人》確定為 2013 年春番!



預定於 12 月 8 日 星期六招開製作發表會的「荒木哲郎監督×WIT STUDIO」的新動畫企劃「Project Attack」,在前日已經經由「少年MAGAZINE」官網公開了此一消息。



而藉由預定在 12 月 9 日發售的「別冊少年 MAGAZINE」封面所透露出的情報,此一企劃已經確定與最近相當有人氣的黑暗 SF 系漫畫《進撃的巨人》 TV 動畫化為同一企劃,放送日期定為 2013 年春番。 




擔任監督的是之前曾經指導過《死亡筆記本》、《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罪惡王冠》的荒木哲郎,系列構成則是由《灼眼的夏娜》、《JOJO的奇妙冒險》而廣為人知的小林靖子擔任,人設的擔當者則是目前正在熱烈放送中《PSHYCHO-PASS 心靈判官》的浅野恭司,而動畫製作公司則是 IG PORT 集團旗下的子公司「WIT STUDIO」。
荒木監督對於這次的 TV 動畫化表示「由於我自己也是這部作品的忠實粉絲,因此對於這次能夠出任監督一職,感到相當光然。讓我們一起血淋淋的將人類本質剖開,並在血肉橫飛中,帶來最精彩的故事吧。」
另外,聲優 CAST 也已部分公開,主人公艾連將由梶裕貴擔任、米卡莎則是由新人聲優石川由依飾演,另一位重要角色阿爾敏的聲優則為井上麻里奈,一起期待更詳細的後續情報吧。 


《進撃的巨人》是由諫山創所執筆的漫畫作品,描述世界突然出現了身長15公尺的迷之怪物「巨人」捕食著人類,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 建造了三重巨大防護牆在內側以確保生活圈的安全,以及人類生命得延續,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年的和平, 直到「超大型巨人」的出現。
艾連・葉卡十歲那年、突然出現一個前所未見的「超大型巨人」,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巨牆, 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進行人類捕食。艾連・葉卡看到了人們、夥伴、母親先後被巨人殺死,懷著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恨意,誓言殺死全部巨人, 母親死亡、父親失蹤,其父可能掌握了巨人之謎,艾連・葉卡因父親獲得了巨人之力,在同期生裡有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進而加入嚮往以久的調查兵團。
本作曾榮獲過「這本漫畫真厲害」男子組第 1 位、「書店店員大賞 2011」第 1 位、「漫畫大賞」第 7 位、「第 35 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大賞等等獎項。截至目前為止的系列發行量已經突破 900 萬本,且已預訂改編為社群遊戲及真人版電影等等。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