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分島花音×中田讓治,《Fate/EXTRA CCC》宣傳影片第2彈

由 Marvelous AQL 發行,Imageepoch 製作的 PSP 角色扮演遊戲《Fate/EXTRA CCC》公開了第2彈宣傳影片,影片中我們不但得以欣賞由分島花音演唱的主題歌曲「櫻花迷宮(サクラメイキュウ)」,還能聽見故事中為聖杯戰爭擔任監督職責的 NPC「言峰綺禮」(CV:中田讓治),以他充滿磁性的嗓音為我們解說遊戲概要。




前作《Fate/EXTRA》,是以 TYPE-MOON 成人文字冒險遊戲的世界觀做為基礎所製作的對戰型迷宮 RPG,這回的聖杯戰爭發生在 2032 年的「靈子電腦世界」,「CCC」則是以靈子電腦發生致命錯誤為前提,重新改寫而成的新故事。除了先前的 SABER(CV:丹下櫻)、ARCHER(CV:諏訪部順一)和 CASTER(CV:齋藤千和)之外,這回就連金光閃閃的「英雄王吉爾加美什(CV:關智一)」也將成為可供選擇的從者,此外,做為故事關鍵人物,櫻,以及和外貌酷似櫻的神祕少女也都將在本作登場。本回的故事同樣交由奈須蘑菇(奈須きのこ)編寫,不管是在劇情還是在對白數量上都將超越前作。


本作原先預定在 2013 年 2 月 21 日發售,後將發售日延期至 3 月 28 日,負責本作的人物原案,同時也身為 TYPE-MOON 代表的武內崇,為了延期所發表的聲明也於昨日在 JRPG.jp 上公開了,聲明中一方面表示願意檢討,一方面也希望粉絲們能夠耐心等候。《Fate/EXTRA CCC》屆時將分為兩種式樣發售,通常版售價為 6,279 日圓,附有豪華特製封盒、設定集、SABER 新娘 figma 模型及其角色歌曲 CD 的限定版則要價 10,479 日圓(皆含稅)。 


遊戲官網:「フェイト/エクストラ CCC」公式サイト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