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主機娘的大混戰!《神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動畫揭露播放日期為 2013 年夏季!



由 Compile Heart 在 2012 年 8 月 30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3 角色扮演強作遊戲《神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神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在今年 10 月 30 號凌晨播放的宣傳節目中,藉由知名聲優田中理惠宣布了該動畫的類型為 TV 動畫而不是部分網友所猜想的 OVA。


而今天透過日本網友上傳的雜誌情報圖,我們得知了該作品將作為 2013 年夏番動畫跟粉絲們見面。此作品是繼 2010 年發售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及在 2011 年發售的《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後,該系列的最新作品。作品最出名的賣點為將各種虛擬的主機萌化,並進行各種可愛逗趣的冒險。



遊戲版的聲優陣容豪華程度令人瞠目結舌,有田中理恵、堀江由衣、喜多村英梨、小倉唯、石原夏織、花澤香菜、今井麻美、阿澄佳奈、佐藤利奈、植田佳奈、悠木碧。簡單說,就是一款光是聽聲音也值回票價的遊戲。
 
遊戲劇情一開始是描寫消滅「犯罪神燒錄卡」數年後女神們的樣子。遊戲業界雖然有些小狀況但還是很和平,而拯救世界後的女神們也過著悠閒的生活。但在某一天,普拉涅迪努(プラネテューヌ)的女神聶普迪努(ネプテューヌ)因為意外,飛向另一個次元世界。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