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變態+百合+蘿莉=?《天使のどろっぷ》動畫化決定

日本漫畫家中嶋ちずな在線上漫畫網站「COMIC メテオ」上連載的作品《天使のどろっぷ》發表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官方網站也隨之開張了。




《天使のどろっぷ》描述的是「ぼたん」和「しのぶ」這對兒時玩伴在進入憧憬已久的「聖亞茲瑪麗亞女學園」就讀後,碰見一名自稱為天使的奇妙女孩「うんちゃん」之後所發生的故事。(註:聖亞茲瑪麗亞女學園原文「聖アズマリア女学園」,跟《聖槍修女》沒關係...吧?)
 
分類是搞笑漫畫,宣傳標語是「百合・変態・おもらし。少年漫画の限界を超えるフェチズムがここにある――。」,就算是看不懂日文的朋友也應該認識「百合」和「變態」這兩個詞吧?從上面的圖片我們還可以發現一件事:主要角色基本上都是蘿莉來的。所以說,有點糟糕的蘿莉百合場面在這部作品中是可以被期待的


官網開是開了,但除了視覺圖片和一句「衝擊的動畫化決定!」之外,頁面上也只剩下一個寫在黑色方塊上的白字──"COMING SOON!",資訊尚少,究竟會是 OVA 還是電視動畫也不得而知,老話一句,有興趣的朋友就把網址記下,隨時注意官方更新消息吧!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