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冒險遊戲《俺修羅手札》免費公開中!

改編自日本作家裕時悠示筆下同名輕小說作品,日本電視動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以下簡稱「俺修羅」)》預定將於明年 1 月 播放,動畫官網在 21 日推出了一個名為「俺修羅手札(俺修羅メモリーズ)」的網頁戀愛模擬遊戲供粉絲遊玩,為本作製作話題。



「俺修羅手札」是一個相當簡單的文字冒險遊戲,簡單來說,遊戲的目的就是以討好劇中登場的春咲千和、夏川真涼、秋篠姬香和冬海愛衣 4 位女孩為目的,投其所好,以對話選項來增加她們對主角的好感度。粉絲一旦設定好帳號密碼後,便可在毎日正午 12 時官方更新後,透過當日發表的選項(目前共有 7 則),或是輸入連動商品的序號來累積女孩們的好感度。每位女孩都有其好感度獎勵設定,舉例來說,每 3、6、9 點好感度都能開啟新的音聲選項,也會開放像是圖片之類的獎勵要素,滿足粉絲的收集慾望。


「俺修羅手札」遊戲畫面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原作是由裕時悠示執筆撰寫、LLO 繪製插圖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故事的主角是成績優秀、立志考上醫學院的高中生「季堂鋭太」,雖然拒絕了同班同學「夏川真涼」的告白,卻因被對方握有把柄而被迫與之交往,沒想到青梅竹馬「春咲千和」竟為此產生對抗心理,整天和真涼爭風吃醋,一場青春校園喜劇就此展開。


小說由 SOFTBANK Creative 旗下 GA 文庫出版,總發行量在 '12 年年初便已突破 23 萬,單行本目前已發有 5 卷,人氣極高。漫畫化作品目前計有 3 部,由七介繪製的同名改編作品在 Square Enix 旗下雜誌《月刊GANGAN JOKER》連載中,裕時悠示原作、稻瀨信也繪製的外傳《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H》在《月刊 BIG GANGAN》連載,由まりも繪製的《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四格》則是從 2011年 10 月 21 日開始在《Young Gangan》上連載的四格漫畫。
 
電視動畫將於明年的 1 月 5 日(六)午夜 24 時開始在 TOKYO MX 等頻道上檔,還預定在開播一周前,也就是今年的 12 月 29 日 24:00~24:30 播出「俺修羅」的特別節目。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