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花開物語湯乃鷺 Special songs」將於明年 3 月 20 日發售!



以不甘的努力、曖昧的青春所交織而成的青春系動畫《花開物語》曾經在播出過後於 2011 年帶動了一波聖地巡禮風潮,也替因為東北大地震而壟罩在愁雲慘霧中的日本經濟,帶來了一絲曙光。



而作為預定於 2013 年 3 月 30 日上映的劇場版《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的先鋒,「花開物語湯乃鷺 Special songs」現在已經開始於日本 Amazon 展開預約(3 月 20 日發售)。nano.RIPE、Sphere、Clammbon等團體所獻唱的 OP 主題曲、 ED 主題曲、角色歌曲、印象歌曲等 15 曲全部都收錄在該專輯中,喜歡的歌迷不要錯過囉。
 
 
劇場版官網http://www.hanasakuiroha.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