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野水伊織「Black White」PV公開,《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片頭曲

預定在 2013 年 1 月 30 日發行,聲優野水伊織以「野水いおり」名義發表的第 3 張單曲「Black † White」音樂 PV 在 flying DOG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被公開出來了,這首歌同時也是將於 1 月上檔的日本動畫冬季新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片頭主題曲。




野水伊織是日本女性藝人,以演員、歌手和聲優等身分為人所知,最早因在 '05 年日劇《電車男》扮演喜愛 Cosplay 的「鏡萌」而受到注目,之後開始從事作詞、作曲,以及小說撰寫等藝術活動,做為聲優,除了在 '09 年為電視動畫《天降之物》中的「寧芙」獻聲之外,近年來也曾在多部電視動畫中擔任要角,最近較為人所知的角色有《這樣算是殭屍嗎?》的「春奈」和《學生會的一存 Lv.2》的「椎名真冬」。


「Black † White」單曲專輯封面

不同於在聲優工作時所使用的「野水伊織」,以藝人的身分從事音樂活動時使用的是將漢字改為平假名的「野水いおり」,這回在冬季新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中,野水小姐不但將出演劇中角色「黑兔(黒ウサギ)」,也將負責主題曲「Black † White」的演唱者,換句話說,咱們在聲優表裡看到的會是伊織,在主題曲演唱者的部分看到的則會是「いおり」。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原作是竜ノ湖太郎執筆撰寫、天之有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從 2011 年 4 月刊行至今發有小說單行本 5 卷、短篇 4 部,統稱為「問題兒系列」。簡單地說是三位擁有最強天賦(書內稱為「恩賜」的異能力)的人類少年少女被召喚到名為「箱庭」的異世界,協助一個走投無路的弱小組織(書內稱為「共同體」)戰勝恩賜遊戲,為了重振共同體、回復昔日光輝的熱血奮鬥故事(?)。
 
動畫版的總監督由參與過《魔法少女奈葉》製作的草川啓造擔任,另一位掛上監督直稱的,是經手過《侵略!?花枝娘》的山本靖貴,負責系列構成的是編寫過《聖誕之吻SS》和《加速世界》的木村暢,人物設計則是出自於《Campione 弒神者!》的主要動畫師井出直美之手。
 
【製作團隊】
・原作:竜ノ湖太郎
・原作插畫:天之有
・總監督:草川啓造
・監督:山本靖貴
・系列構成:木村暢
・人物設計:井出直美
・生物設計:石川雅一
・道具設計:益田賢治
・色彩設計:小島真喜子
・美術監督:稲葉邦彦
・攝影監督:伊藤康行
・編輯:岡祐司
・音樂:濱口史郎
・音樂製作:flying DOG / NIPPON COLUMBIA 
・音效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效:高梨繪美
・錄音室:VICTOR STUDIO
・錄音:中野陽子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動畫製作:diomedéa
 
【聲優卡司】
・逆廻 十六夜(CV:淺沼晉太郎)
・黑兔(CV:野水伊織)
・久遠飛鳥(CV: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惠美)
・春日部 耀(CV:中島愛)
・仁・拉塞爾(CV:五十嵐裕美)
・莉莉(CV:三上枝織)
・白夜叉(CV:新井里美)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