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來台確定!伊瀬茉莉也、潘惠美 動漫節現身~為劇場版HUNTER×HUNTER上映暖身!



台灣年度動漫盛事之一的「台北國際動漫節」,預定在明年 2 月中旬開辦,而作為台灣最大動漫代理商之一的木棉花,也早早就敲定了伊瀬茉莉也及潘惠美,這二位日本美女聲優來台參加此次的盛會。而她們所代表的作品,正是要在今年初推出首部劇場版《Hunter x Hunter 》中,二位核心主角小傑及奇犽。順帶一提,潘惠美這位年僅 23 歲的新生代聲優,身上可是有著 1/4 的台灣人血統唷!


(左)伊瀬茉莉也、(右)潘惠美
目前得知她們受邀在台北國際動漫節演出的時間,預定為 2013 年 2 月 17 日早上的 10 點半二館的 A 舞台,至於簽名會資格取得方式,近期即將公開,敬請密切注意木棉花官網。另外,按照這個行程表來看,木棉花也應該會在明年 2 月份左右推出中文的劇場版《Hunter x Hunter 緋色幻影》喔!一起期待吧~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