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中二病與重戰車的直接對決!勝出的是...?



根據最新的 ORICON 影像作品銷售情報,在本季秋番中表現最搶眼,討論度也最高的二部作品《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女孩與重戰車》初周銷售量也跟著揭曉,一併公布的秋番人氣動畫作品還有《銀魂 延長戰》。


單論 BD 銷量的話,在本季意外成為黑馬的《女孩與重戰車 》,以其精緻的動畫及逗趣中不失緊湊的劇情,成功的壓倒了京都動畫出品(京阿尼)的《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不過要是連 DVD 的銷量也算入的話,後者反而以 1000 張左右的銷量反壓了《女孩與重戰車》一頭。而以戲謔其他動漫題材聞名的《銀魂》最新作《銀魂 最終戰》 DVD 銷量也相當不俗,初周就成功賣出 1 萬張左右,可見寶刀未老。



至於在舊作方面,《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二期第 4 卷仍然維持了之前卷卷破 2 萬的勢頭,受到恐嚇犯影響的《影子籃球員》銷量持續滑落,看來這波影響不只是讓這部作品無法在包含 COMIKET 在內的同人場出現,連影像作品方面的銷售也受到了影響。
 
秋番動畫第1巻銷售排名
 
銷量    作品名稱
14,3**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13,5** 女孩與重戰車ー
10,1** 出包王女 Darkness
10,1** 銀魂’ 延長戰
*7,5** K
*2,4** 鄰座的怪同學
*1,7** IXION SAGA DT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