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玉子市場》追加製作團隊、聲優卡司名單!CM及視覺圖片更新!

京都動畫將於明年 1 月推出的全新原創電視動畫《玉子市場(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在官方網站公開了許多新的情報,內容包括各電視台的上檔日時、製作團隊和聲優卡司的追加名單、人物設定、新的CM影片以及視覺圖片。
就讓我們一一來做確認吧。首播電視台為 TOKYO MX,預定將於 2013 年 1 月 9 日深夜 24 時 30 分(10 日凌晨 0:30)上檔。製作團隊這邊的追加名單也沒有意外,整個就是《K-ON!輕音部》的原班人馬。
【製作團隊】
・監督:山田尚子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人物設計:堀口悠紀子
・色彩設計:竹田明代
・美術監督:田峰育子
・攝影監督:山本倫
・設定:秋竹斉一
・音效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片岡知子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聲優卡司這邊追加了兩位,就是在視覺圖片上出現的那兩名新角色,兩位都是和玉子就讀同一間學校的同學,也都是舞棒部的成員(バトン部,所謂「舞棒」是一種手持金屬細棒搭配舞蹈進行的韻律運動)。金髮的「常盤みどり」是玉子的兒時玩伴,祖父母在商店街經營著玩具店,對玉子的事特別熱衷的她,將由「青二(Aoni Production)」所屬聲優,金子有希小姐出演。另外一位是「牧野かんな」,家裡開的是木匠鋪,生意也大多來自商店街,對建築物特別在意,個性我行我素的她,將由 Pro-Fit 所屬聲優,長妻樹里小姐出演。我們可以在下面這部新的CM裡聽見她們的聲音。







【聲優卡司】
・北白川たまこ(CV:洲崎綾)
・常盤みどり(CV:金子有希)
・牧野かんな(CV:長妻樹里)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在劇情簡介的部分,和先前所公開的內容相比,這回的介紹可說是十分"簡潔有力",而且還把重點全放在了那隻不請自來的「鳥」上頭,難道說這隻鳥將成為故事裡的中心角色?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