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京阿尼製作的動畫中最喜歡的角色」票選排行榜結果公開!

老是被吐槽說可信度不高,但筆者又很愛寫的「Anime One」排行榜又來了。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今天結束了「京都動畫製作的動畫中最喜歡的角色」排行榜投票,本次的會員投票次數高達 1 萬 1554 票,投票期間為 12 月 10 日至 12 月 17 日止。




成功踩著無數名作中的角色爬上頂點的,正是出自於《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一開始中二的行為讓人感到失笑,但揭開異常行為的謎底後,卻讓人心疼不已的小鳥游六花。第 2 位則是出自於名作中的名作《輕音部!》中,擁有絕對音感,但日常生活卻老是少一根筋的少女平澤唯。


第3位同樣來自於《輕音部!》中「HTT」的另一位女主唱,對音樂有著莫名執著,但卻意外害羞的秋山澪。接下來的名次分別為第 4 位《涼宮春日的憂鬱》的三無少女長門有希、第 5 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丹生谷森夏"大人"、第 6 位《輕音部!》的學妹中野梓、第 7 位為《冰菓》中的大小姐千反田、第 8 位為《涼宮春日的憂鬱》中只對非人類有興趣的涼宮春日、第 9、10 位都是出自於《冰菓》的折木奉太郎與伊原摩耶花。



不過,一向被許多粉絲們奉為動畫最佳公司的京都動畫,旗下出產的名作可謂一個接一個,數都數不完,但可能是因為播放日期的關係,某些作品很明顯被遺忘了,像是《CLANNAD》最高名次為古河渚的 11 位,《幸運星》的此方則排到了 15 位,《驚爆危機》更是讓人遺憾,最高名次是艦長羅莎第 30 位。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