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PSP《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第2彈PV

改編自同名人氣輕小說及電視動畫,NAMCO BANDAI Games 預定於明年 3 月 14 日發行的 PSP 角色扮演遊戲──《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インフィニティ・モーメント-)》釋出了第 2 彈宣傳影片。




在這部以原作劇情作為基礎的故事裡,玩家將扮演主角桐人,在「虛擬實境遊戲」─《Sword Art Online》中與夥伴共同冒險,為解決系統錯誤,從「艾恩葛朗特」第 75 層開始,朝著第 100 層的頂樓邁進,體驗由原作者川原礫親自監修的原創劇情。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通常版及通常下載板皆為定價為 6,280 日圓,初回限定生產版收錄有兩片裝 DVD 特別影像、遊戲原聲帶、PSP 專用主題,以及印有 abec 老師筆下插畫的收納盒等豪華特典,定價 9,980 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