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XXolution project《武裝中學生》短篇動畫第五集公開

ENTERBRAIN 全新概念企劃「XXolution project」,是一個以預先設定的世界舞台作為基礎,透過插畫、漫畫、小說、動畫、腳本或是音樂等媒體進行自由創作的計畫,第 1 彈《武裝中學生》,將時間設定為 2026 年 8 月,舞台是日本的富士演習場,當時在這裡進行實戰訓練的私立東都防衛學院中等部三年級生,參加了一場主題為「最終兵器研究」的課外教學活動,在一件動搖全日本的大事件發生過後,這群學生從此便被稱作「武裝中學生」...
《武裝中學生》短篇動畫每集長約 3~5 分鐘,從去年年底到今年 8 月共以發有 4 部,現在,《武裝中學生短篇動畫 #5》也在 eb!TV 上發布了。




《武裝中學生》短篇動畫 #1~#4













除了短篇動畫之外,《武裝中學生》的小說、設定資料以及廣播劇也都在官方網站上免費公開中,有興趣的朋友可藉下方連結前往瀏覽。
官方網站:武装中学生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